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05-06 访问量: 236

  

      5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校隆重召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李华栋、专职副主委栾波以及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省委统战部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江西农大党委书记曹国庆到会祝贺并发表了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副校长许斌华、校党委统战部领导以及兄弟党派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前,原九三学社江西农大支社举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第一届成员,刘勇为主任委员,黄长干、欧阳勋志、傅琼为副主任委员。刘勇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江西农大九三组织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展望了今后的发展前景。他表示,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将在九三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以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以全心全意服务“三农”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以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工作为根本,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

      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对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江西农大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委员会的发展,希望新成立的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牢牢把握住良机,在九三省委会的领导下,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使命感,发挥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和学科优势,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与其他各民主党派一道,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立足本职,建言献策,为学校科学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李华栋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江西农大支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多年来九三学社江西农大支社紧紧围绕江西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及服务“三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新成立的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要在中共江西农大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政治领导的自觉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团结合作、工作高效”的目标要求抓好组织建设,不断提高社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尽心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发挥专业特长,多深入基层,多接触群众,多了解实情,为江西“三农”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