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支社赴余干县考察调研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3-12-17 访问量: 109

2013年12月15日,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支社成员及有关专家在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栾波副校长上官新晨贺浩华的带领下,赴余干县开展以“服务现代农业,促进地方发展”为主题的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余干生态泥鳅基地、江西晨阳芡实种植基地、乌泥镇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余干县远鹏蔬菜基地等现代农业基地,参观了乌泥镇乌泥村新农村建设、鹭鸶港乡“梦里水乡”农家乐和余干县城乡规划展示馆,并与当地有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听取了余干县委县政府关于余干现代农业规划和实施的情况介绍,考察团介绍了近年来江西农业大学与余干农业企业合作中,余干辣椒的保鲜和产品开发、芡实加工等研究进展,并与相关企业签订了今后科技合作协议。栾波副主委肯定了余干的现代农业和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支社的科技服务工作,副校长上官新晨和贺浩华进一步指出,余干现代农业应立足于生态安全、绿色优质,发挥余干优势,做好做大水产、辣椒等产业,并希望发挥学校的技术人才优势,在现代农业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支社  贺晓鹏)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