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农大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2-06-29 访问量: 198

 

       2012年6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农大支社民主生活会在校九三学社之家召开,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第七届常委、农大支社主委刘勇传达了省九三学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总结汇报了农大支社2011年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科技优势服务社会、建言献策及发展新社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接着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四个方面的阶段性总结和安排布署:一要继续加强学习,保持自身的进步性;二要坚实履职,不断提高教学科研业务水平;三要围绕江西农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发挥参政党监督作用,在学校两会中,积极做好提案工作;四要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提升江西农业大学社员在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参政议政项目中申报水平及调研总结能力;五要继续发挥我社服务三农的科技优势,加大社会化服务工作;六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做好人才强社工作,特别注意把优秀党外人才吸引到支社中来。参加会议的社员也纷纷畅所欲言,为学社今后的发展出谋献策。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宋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九三学社的成绩,既是社员们齐心协力的结果,也与学社领导班子的有效领导密切相关,希望九三学社发挥优势,取得更大的成绩。(九三学社 傅琼)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