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08-29 访问量: 237

        2014年8月12日14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秘书长肖礼庆、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勇率课题组前往修水县和新建县,就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两县县委书记、县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对调研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课题组成员通过深入两县部分村委、村小组开展基层实地调查,与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县业务部门、典型乡镇负责人座谈,就目前土地确权颁证工作的进展、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情况,开展面对面交流,获取了丰富的资料。课题组将抓紧整理分析当前农村土地确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途径和方法,为促进我省土地确权颂证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参考意见。(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傅琼)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