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0-12-30 访问量: 98

       2014年1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支社换届大会在校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栾波副主委、校纪委书记徐兰宾以及学校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换届大会。

      经过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支社全体成员的一致推举,农学院副院长刘勇当选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支社第二届主委,理学院副院长黄长干教授当选副主委兼组织委员,科技处副处长张海涛当选副主委兼宣传委员。

      栾波同志代表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对支社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统战部、兄弟党派长期以来对支社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栾波向新一届支委会和全体委员提出四点期望:一、围绕江西省、江西农业大学制定的“十二五”发展规划献计献策,努力发挥聪明才智,贡献力量。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做高校人民教师的典范。三、注重团结、齐心协力做好支社工作。四、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职能。

      校纪委书记徐兰宾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第二届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社员表示亲切问候。徐兰宾指出,各位社员为江西地方经济的发展、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在拥护校党委的领导,配合统战部的工作上,也作出了表率。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对民主党派的各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统战部也将努力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遵循统战规律,强化服务定位,帮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协助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徐兰宾向新一届支社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发挥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精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二,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力量,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用人所长,尊重差异,实现互补,努力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精干高效、积极作为、团结和谐的领导集体,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夯实组织基础,加强联谊,丰富和完善基层组织活动,提高九三学社的凝聚力;充分发挥支社成员层次高、综合素质好的优势,加大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的力度,力争成为全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排头兵,为学校的民主党派工作出典型,出经验,再创辉煌,续写新的篇章。

      新一届支社主委刘勇同志也在大会上作了讲话。校内民主党派代表民革主委霍光华同志也作了发言。(余刚)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