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民族社举办联欢晚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12-25 访问量: 215

 

       2014年12月22日,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社团晨曦民族社举办了“圆梦中华·少数民族大联欢”晚会。

       伴随着掌声响起,一曲《家乡的味道》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甜美的音乐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杨峰部长从冬至佳节一阳来复的寓意讲起,鼓励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为建设和谐校园奉献正能量。诗朗诵《家和万事兴》、舞蹈《竹楼情歌》、民乐合奏《白娘子传奇》等充满了民族风情的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中场穿插的民族知识竞赛环节,观众争相抢答,气氛热烈融洽。晨曦民族社积极组织策划本次晚会,社团成员从前期准备到正式演出全力以赴,为营造民族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积极贡献力量。

        晚会邀请了统战部张锦霞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黄燕明老师以及校社团联合会和兄弟社团负责人参加。(晨曦民族社)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