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特专委专家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07-12 访问量: 91

      2014年7月11日下午,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生命与医药科学部分专家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党委副书记陈金印会见了与会代表。我校动物科学、园林学、农学领域的7名侨联特聘专家和部分外来专家参加了座谈。
       侨联副主席王强主持座谈会。省侨联党组书记张知明回顾了省侨联2013年的工作。特专委主任委员、我校校长黄路生院士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特专委的专家们立足专业领域为江西发展、国家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专家们要进一步结合苏区振兴、昌九一体化的发展战略,更加积极的开展工作,希望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在工作中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促进,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专家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围绕“共话卫生医药发展,倡导和谐健康生活”的主题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为全省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百姓和谐健康生活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为新增聘的委员颁发证书。专家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宣传部)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