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任江南到我校走访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06-27 访问量: 304

 

        2014年1月8日,民盟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任江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江西农大民盟委员会的部分盟员。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副校长陈金印、贺浩华等热情接待了民盟省委会领导,统战部负责人及农大民盟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接见。

        曹国庆对民盟省委会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党委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始终把统战工作放在学校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位置,注重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教学、科研、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并积极为他们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创造条件。校民盟许多成员是学校的教学骨干、学术骨干和管理骨干,党委非常关心他们的成长,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创造更多的机会,为民主党派成员发挥作用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让他们在教学、科研、管理上有更大的发展。

        任江南副主委对江西农大党委对民盟成员的关心爱护表示了感谢,对民盟农大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民盟农大委员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