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农大支部与民建南昌市委会共同举办提案日活动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10-29 访问量: 172

        2014年10月24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民建支部与民建南昌市委会联合举办提案日、议案日活动,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波参加了活动并做了讲话,市委统战部、省民建有关负责人以及江西农大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员们围绕着民建市委会今年的中心课题《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园——南昌市中小微企业工业园转型发展的思考与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有关2015年提案、议案的议题以及内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和活跃提案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座谈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这是民建江西农大支部与民建南昌市委会第二次共同举办提案日活动,新颖的活动方式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双方会员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为江西和南昌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民建农大支部)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