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知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10-31 访问量: 43

 

        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不久,江西农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迅速行动起来,开展了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2014年10月30日下午,在学校统战部的组织下,江西农大无党派人士聚集在校办公楼509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校知联会会长徐明生主持,学校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知联会秘书长王萍传达了全省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的精神,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并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描绘了依法治国的新蓝图,开启了我国依法治国的新征程。与会人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专业优势和在依法治国进程中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依法治国的重大问题,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