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08-29 访问量: 614

        

       2014年8月28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校办公楼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教授,民革江西省委会组织部、校统战部及部分兄弟党派负责人出席大会,陈金印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九名委员组成的第一届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霍光华当选为主任委员,魏洪义和杨卫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陈金印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江西农大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江西省委会关心支持民革江西农大基层组织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民革江西农大党员长期以来发扬了民革的优良传统,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向同行,为学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新产生的首届民革江西农大委员会要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政治方向,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要牢牢把握机遇,在学校党委和民革省委会的领导下、在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使命感和凝聚力,发挥党派优势,体现党派特色,积极组织引导发挥好民革党员的作用。

      会后,新成立的民革江西农大委员会举行了“我为赣鄱献一策”演讲比赛活动。比赛选手准备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结合调研成果,在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加快我省草食畜牧业的发展、集体劳动争议的预防与应对,推进教育公平、农村城镇化等方面阐述观点,建言献策。魏洪义获得一等奖,宋小珍和李孝保获得二等奖,熊新农和吴磊燕获得三等奖。(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