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侨联、三胞联谊会代表中秋茶话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1-09-09 访问量: 333

 

      2011年9月8日下午,校统战部召集校侨联、三胞联谊会的部分代表,举行一年一度的中秋茶话会。归侨侨眷、三胞亲属代表兴高采烈,欢聚一堂,在声声祝福和浓郁温馨的节日气氛中谈侨谊、话发展,提前共度教师节和中秋佳节。

      代表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怀念远在外地的亲人,畅谈了对学校改革发展、对国家经济建设的体会,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家表示,要弘扬海外侨胞和三胞爱国爱乡精神,在前进道路上继续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事业和和谐社会构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掌声和欢笑声中,校统战部领导向在座的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以及他们的海外亲属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