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徐兰宾走访民主党派省委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2-03-31 访问量: 639

     (统战部2012年3月21日讯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4号文件精神,加大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使用力度,关心党外代表人士的健康成长,为党外代表人士更好地发挥建言献策的作用搭设更高的平台,江西农大纪委徐兰宾书记率统战部人员,走访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并对该校优秀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推荐。

      在与民主党派省委会的协商和沟通中,徐兰宾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对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工作的重视以及具体作法;介绍了民主党派成员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在“同心·同行”主题下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借民主党派换届之机向省委会重点推荐政治水平好,业绩突出,建言献策能力强的民主党派成员。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的领导对徐书记的来访非常重视,并对农大党委关心爱护党外干部,支持帮助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表示感谢,对农大的民主党派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陈清华会见了徐兰宾书记,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任江南、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良平、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栾波分别与徐书记进行了友好地协商和交流。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