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11-12 访问量: 856

         2014年11月10日晚上,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全体社员齐聚校办6楼九三之家,召开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主委刘勇主持,学校统战部部长杨峰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杨峰部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对开展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根据社会主义法治的根本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现实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要带头遵守宪法和法律,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主委刘勇传达了九三省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的精神,副主委傅琼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全体社员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目标,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开启了治国理政的新征程。全体社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九三社员的专业优势,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紧紧围绕如何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重大问题,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