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召开学习会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4-09 访问量: 82

 

  4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在校办九三之家召开学习会,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委、江西农业大学主委刘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刘强在江西省九三学社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和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李华栋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各市级委员会和基层组织综合考评情况及2019年社省委参政议政课题立项情况,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安排及活动主题。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认真学习和贯彻精神,立足本职,资政建言,服务社会,超越自我,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

会议还通报了委员会2018年度荣获的一系列奖励,要求社员再接再厉,以今年立项的6个课题为抓手,以社中央和社省委的部署为主旨,有序推进2019年的社务工作,争取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