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4-12 访问量: 232

 

48日,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洪三国率教育界别政协委员一行共1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时,汤建人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工学院的种植机械实验室、农机加工与装配实验室等地。

座谈会上,赵小敏对汤建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汤建人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汤建人对学校党委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在科研成果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学校农业机械专业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路生表示,感谢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一直以来对农大的支持,感谢汤主席对我校农业机械、装备机械等方面提出的指导意见,我们将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对装备制造业,特别是现代农业机械优化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

双方就高校学科建设、产学研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副校长黄英金、曾志将、刘木华,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