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盟员之家”正式揭牌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5-08 访问量: 78

          57日,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校办公大楼611房间举行。民盟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刘新农出席活动并与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一起为“盟员之家”揭牌。民盟江西省委组织部长王永新,组织部副部长肖剑峰,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部长黎瑛等出席揭牌仪式。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盟员代表十余人参加了仪式。

      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映龙介绍了“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并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农大民盟成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取得成绩,同时对民盟省委会和学校党政多年来对江西农业大学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刘新农代表民盟省委会对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能够将“盟员之家”建设成为盟员的学习阵地和活动平台,不断加强盟员的思想和组织建设,增强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服务学校和社会的发展需要,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

      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代表学校党委对刘新农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胡书记表示,民盟做为江西农业大学人数最多的民主党派,在学校的发展发挥了自身的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教师和科技人员,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加强组织和思想建设,关心盟员的发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民盟组织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