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基层委员会组织学习中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6-05 访问量: 87

  

  

 

6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在江西农业大学九三之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勇主持了学习会。  

全体社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和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发表的两个重要讲话。刘勇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西改革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的把脉定向,在实际工作中,发扬长征精神、苏区精神、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用好江西的红色、绿色、黑色资源,在党派工作中坚持人才强社,形成高质量参政议政履职成果,在本职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科技创新,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做到建功立业新时代

全体社员认真学习、热烈讨论,表示将吃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推进科技创新方面努力奉献。

会上,刘勇还传达了社中央十四届六次中常会精神和社省委八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副主委傅琼传达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许德珩生平事迹研讨会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