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农大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活动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0-09 访问量: 26

  

  

  

2019年国庆节前夕,民革江西农大委员会组织党员们在我校民革活动室、教务处会议室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校民革主委霍光华主委首先传达学习了民革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并做了“坚持初心合作使命,做合格人民教师”的主题发言。他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积极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学习,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争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全国人大代表、江西农大教务处处长、校民革副主委魏洪义做了“学习总书记回信,推进新农科建设”的精彩专题报告,报告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的重心核心内容,并指出高校教师在教育活动中必须注重意识形态的把握,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座谈会上,党员们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回顾民革与中国共产党70年以来的同心同行、风雨同舟的奋斗历程,表示要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