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会员参加民进省委会调研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0-18 访问量: 28

  

    109号到14号,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校民进委员会副主委胡凯教授参加了民进省委会组织的“搭上粤港澳大湾区便车,助推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调研课题。该课题是中共江西省委委托民进江西省委会开展的党派大调研课题,调研由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带队,调研成果将向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进行汇报。

    由民进省委会、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以及相关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先后到深圳前海、珠海横琴、广州南沙等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核心区块深入调研,与深圳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座谈,深入大疆科技、汤臣倍健、黑格科技等企业实地考察,还与深圳江西商会、广东江西商会、财大深圳校友会、农大深圳校友会等赣商组织就江西如何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会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民进省委会共邀请了江西财大、江西农大三位专家参加。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