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0-23 访问量: 64

 

20191021日,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在学习中,主委刘勇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要求全体社员服务“一懂二爱”、做到“一精二爱”,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做好本职,履职尽责。同时传达了学校统战会议工作内容及相关安排。

副主委傅琼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讲了《习近平关于多党合作方面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重要思想》。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社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历史地位、乡村部署有了更加深刻和清醒的认识,加深了对统一战线及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的理解,增强了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自觉性与积极性。

会议还就下一步校社主题教育活动及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