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江西省委会张玉清副主委调研指导江西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2-09 访问量: 27

 

128日,全国政协委员、社省委副主委、新余学院院长张玉清莅临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校统战部部长黎瑛出席了会议。

张玉清肯定了农大九三社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要求每位九三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亲密友党。坚定“走正道、尚实干、盯细节、重落实”的行为准则,以“理解准不准、落实实不实、效果好不好”为标尺,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方面下功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爱岗爱社,真抓实干,取得更大成绩。

张玉清还对农大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要求全体社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借助主题教育的机会,结合学校特色,将工作抓实落细。

会上,校九三学社主委刘勇代表全体社员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社员就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设。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