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建会员参加基层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2-10 访问量: 36

128日,民建江西农大委员会和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暨推进会。副省长、民建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出席并讲话,民建省委会副巡视员戴玲玲,民建省委会秘书长刘立新出席学习活动。我校民建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学习交流。

主题教育活动中,民建江西省委副主委、副校长刘木华教授传达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了详细解读,并分享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理解和认识。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峰教授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聚焦主题教育进行交流,畅谈学习、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就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民建江西农业大学主委熊建华、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邓桢俊介绍了各自民建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和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参与活动的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高校教师岗位,努力履职尽责,为国家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