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06-05 访问量: 620

   

    64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校办314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全体在校社员参加,会议由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主委刘勇主持。

    副主委傅琼从全国两会召开的特殊背景、主要议程、主要看点、主要亮点等四个方面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育新机开新局、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扎实推进军队与国防建设”的重要论述及思想精神,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之中,爱岗敬业,参政议政,在“十三五计划”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关之年,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因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勇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极具特殊性与厚重性,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各位社员一定要认真研读会议精髓,积极贯彻会议精神,为今年我们基层委员会的换届打好基础,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奋力前行。

    与会社员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聚焦“三农”,助力国家粮食生产和脱贫攻坚战,为第一个百年目标献上厚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和省委会成立35周年。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