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省委会赴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调研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08-30 访问量: 32

 
    8月25日,民革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熊彤率队前往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组织建设年工作调研,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黎瑛参加座谈。
    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霍光华汇报了委员会组织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魏洪义等委员对民革组织建设年工作以及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熊彤对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推进组织建设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积极推进组织建设年工作;二是要积极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三农”研究领域专业人士新增为民革组织发展的重要领域,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要在中共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积极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工作;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把组织建设年工作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认真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层次人才队伍。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