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西农大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11-09 访问量: 53

  

116日下午,民进江西农大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民进省委会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陈洪萍,组织部长余桂林等民进江西省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换届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以及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黎瑛应邀出席。大会开始前,校长赵小敏参加了会见并与到会的民进省委会来宾亲切交谈。
   
换届大会上,校民进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胡国良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校民进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代表学校党委向校民进第二届委员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我校民进广大成员继承和发扬民进的光荣传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及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他对新一届民进委员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增强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三是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民进的校党委和行政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校民进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向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切实提高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二是双岗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的贡献;三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推进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一届主委胡国良在大会上作了讲话,校民建委员会主委熊建华代表学校兄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宣读了贺辞。

会后,民进江西省委员会还向江西农大赠送了“1%工程·爱满家园”保护省鸟白鹤公益宣传画册。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