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留联会副会长、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12-02 访问量: 797

省留联会副会长、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11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依次登上主席台,习近平等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江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一次,是我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主要是对2015年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江西省44人获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2人获评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