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一行赴江西农大调研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05-31 访问量: 10


52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洪三国一行来到江西农业大学,就学校思政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副校长许斌华、纪委书记乔金霞陪同调研,并参加调研座谈会。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黄路生对汤建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从深入推进思政工作机制建设、深入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推进思政师资和师德师风提质创优、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介绍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黄路生指出,学校将健全思政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思政工作方法,提升思政工作成效;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加强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汤建人对江西农大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坚持各级党政负责人讲思政课、听思政课、坚持在为学生办实事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将课程思政融入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汤建人表示,要充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在思想政治教育中、专业课程教育中,积极引导学生明大德、立大志、做大事、担大任,积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就课程思政建设、思政课教材使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与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