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同心祝福——江西农大党外人士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量: 10


 

百年风雨洗礼,百年峥嵘岁月,百年中华振兴,百年成就辉煌。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党外人士热烈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副校长刘木华说: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征程,领导中国人民把积贫积弱的旧中国改造成了繁荣富裕的今日中国。事实证明,各民主党派作为亲密友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正确的历史选择,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在中国政治和社会建设中彰显了独特优势和强大生命力;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共同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多党合作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

全国人大代表、校民革副主委、教务处处长魏洪义说: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是人民的选择,又在人民中成长、壮大、发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是历史的选择,又带领各民主党派和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亲身见证中国共产党拨乱反正、改革开放、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作为一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我亲身经历了宪法修改、民法典出台等中国共产党依法治国的一些重大事件。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日,我衷心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社会和谐安宁,人民幸福美满!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充满活力,生日快乐!

省政协常委、校民进主委、动科院院长胡国良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致力于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已成为世界一种新型的政党制度,统一战线已成为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独特的政治优势,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生日快乐! 祝愿伟大的祖国江山永驻!

省政协委员、校民盟副主委、校友办主任朱小玉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之年,回望前路,中国民主同盟在“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风雨历程中,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深厚友谊。作为一名民盟盟员,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日快乐!同时祝愿我们的祖国春有希望和辉煌,夏有火红和热情,秋有黄金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宁静!祝福祖国四季皆似锦,繁荣永昌盛!

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农学院院长刘勇说:红旗迎风飘,喜迎百年庆。“七一”来临之际,心潮澎湃,感谢中国共产党给予我的栽培,作为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的一员,我将始终做到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深扎农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第一线,全心全意、实事求是做好服务生;勤勤恳恳立德树人,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贡献绵薄之力。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珍惜当下,高举百年荣光,砥砺前行,终身奋斗。百年华诞感谢党,祝愿祖国更辉煌!

校民建主委、食品学院副院长熊建华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纪念日,不仅是共产党人的盛大节日,也是全体中国人民的盛大节日。百年磨一剑,百年风雨路,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梦想,敢于奋斗,不断超越,我们相信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再接再厉,乘风破浪,挑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肩负历史赋予的使命,创造出新的辉煌,描绘出新的画卷!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民建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祝福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校九三学社主委、江西省鄱阳湖流域农业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郭熙说百年沧桑,铸就今日辉煌。民主科学,与党同心同向同力同行。恰逢建党百年之际,愿以井冈的翠竹为弦,以赣江的波涛为鼓,以鄱阳湖的风为琴,以八一广场的旗杆为笛,同奏一首赞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愿中国共产党一路高歌,步步辉煌。

校民革主委、江西农大生物资源保护和利用研究所所长霍光华说:困苦中诞生,磨难中成长;改革中发达,创新中腾飞;心系人民福,铸造国家强;百岁华诞时,祝党永远昌。                       

无党派人士、校知联会秘书长王萍说:长期以来,广大无党派人士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在中国发展的伟大历程中,书写了华彩篇章。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江西农业大学知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团结凝聚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担负起当代知识分子的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江西农业大学知联会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祝贺!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