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07-12 访问量: 10


78日,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前往兴国县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长冈乡调查纪念馆、将军纪念馆。在长冈乡调查纪念馆,一组组雕像让社员们感受着毛泽东主席在长冈乡做调查的艰苦岁月,一件件红色文物诠释着历久弥新的初心使命,一个个故事谱写着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大家满怀崇敬之心凝神聆听,共同接受思想的洗礼,汲取模范长冈的红色力量。

将军纪念馆内悬挂着56位将军的照片,解说员向成员们一一介绍各位将军的事迹,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片、一张张文稿,真实再现了当年老区军民英勇顽强反“围剿”“送郎当红军”“兄弟争相上战场”“马前托孤”的场景。成员们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的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立志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继往开来的坚定决心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九三人”,定当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继续携手前行,将更加严谨、科学、扎实的态度投入到科学研究中去。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