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乐团走进我校演出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5-05-12 访问量: 160

 

         2015年5月11日晚,2015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中央民族乐团在校大礼堂举行《国风绕梁》专场演出。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原校党委书记石庆华与1100名师生一同观看演出。副校长许斌华在演出开始前代表学校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演出以组合民歌合唱《天南地北茉莉花》拉开帷幕。演出中,演员们分别运用原生态演唱、男女生独唱、情歌对唱、笛子独奏、板胡独奏、唢呐独奏等形式倾情演绎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长鼓敲起来》、《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对花》、《牧民新歌》、《白毛女》、《百鸟朝凤》等多首经典曲目。饱含感情的民歌合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为专场演出划上圆满的句号。

        专场音乐会风格独树一帜,既体现了民族风貌,又彰显了时代精神,精湛的表演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让在场师生们充分领略民族音乐的魅力,接受了高品位的艺术熏陶。(文/袁甲 图/余刚、王浩驰)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