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5名专家被聘为江西同心智库第二批专家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5-27 访问量: 21


2022526日,江西同心智库第二批专家聘任仪式暨2022年度专家座谈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等统一战线各领域的39名专家受聘第二批智库专家。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刘木华,教务处处长、校民革委员会主委魏洪义,动科院院长、校民进委员会主委胡国良,鄱阳湖流域农业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郭熙,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农工民主党党员涂文清被聘为江西省第二批同心智库专家。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出席仪式并在讲话中指出,江西同心智库作为全省统一战线的思想库智囊团2016年正式成立运行以来,在江西中医药产业、生态文明建设、区域经济发展等重点领域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刘木华作为代表在聘任大会上发言。

聘任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专家座谈会,探讨谋划江西同心智库2022年工作,听取各位专家对加强同心智库建设,发挥智库服务中心大局、建言咨政作用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