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郭熙当选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委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6-20 访问量: 10


2022616日至18日,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主委郭熙教授当选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委。

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和《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并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做好“四新”“三好”必答题,提升“五大建设”基本功,交出助力“六个江西”新答卷,以饱满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刘勇、郭熙和龚霞参加了本次大会。


供稿:统战部            审核:黎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