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留学归国人员集中观看“欧美同学会大讲堂”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6-29 访问量: 351

我校组织留学归国人员集中观看欧美同学会大讲堂


欧美同学会大讲堂首场报告会629日在线上举行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丁仲礼以“发挥留学人员科技创新优势,助力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为题做主旨报告。各学院通过集中或自主线上观看,留学归国人员、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与部分留学归国人员代表一起集中收看。

报告会上,丁仲礼会长从碳中和的概念、方式入手,介绍了达到碳中和的基本逻辑、能源消费端的技术需求,我国实现碳中和的“四步走”路线,解读了我国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报告会紧密结合我国新发展阶段的现实需求,为科技创新助力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开辟了一个广阔的思路。

 

供稿:统战部     审核:黎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