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委员会主委毛瑢当选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7-01 访问量: 10


627日至29日,中国民主同盟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昌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及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我校民盟盟员王映龙、朱小玉、毛瑢和刘兴平出席了会议。经过大会选举,我校民盟委员会主委毛瑢当选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主委刘兴平当选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