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二级巡视员谢美玲看望慰问江西农大侨联专家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1-06 访问量: 183


 

16日上午,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海外联谊和经济科技部部长谢美玲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了省侨联侨情研究员、江西农大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教授,并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校纪委书记乔金霞、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黎瑛、江西农大侨联主席刘苑秋教授及侨联部分成员参加了接见。

在交流沟通中,大家一致认为,侨联组织在新时代国际关系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专家的重要作用,在侨联平台上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谢美玲充分肯定了我校侨联多年以来的工作,她认为学校侨联工作扎实到位,特聘专家们积极发挥专业作用,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我校作为省侨联设立的江西省侨联侨情专报直报点,陈美球教授提交的《处理好耕地“非粮化”与“藏粮于地”关系》、《推动实现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事半功倍》、《加强生态空间保护,构建分类管控体系》、《理性看待“迁村并点”的农村人口聚集发展趋势》等4篇侨情专报被采用。


 

供稿:统战部  姜文      审核:黎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