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情况通报座谈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7-01-06 访问量: 106

  

      15日上午,我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情况通报座谈会。校领导曹国庆、黄路生、陈金印、赵小敏、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校长助理邱晓辉出席,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代表参加座谈。副校长赵小敏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曹国庆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各党派人士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老同志、各党派对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大家身体安康、家庭美满。

  

    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分别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建设、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人才工作、基础保障和民生建设等五个方面向老同志、党外人士作了通报。

  

     座谈会上,老同志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分别就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抓住时代机遇更好的发展、校园整体规划、校园环境改善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