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大会积极议政建言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7-01-20 访问量: 90

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于2017年115日至18日在南昌召开。我校7名政协委员议政建言、积极履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列席会议。

在开幕大会上,我校民进主委胡国良委员代表民进省委会发言。他提出,发挥收入分配导向作用,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在联组会上,魏洪义常委建议大力推进生猪养殖污染集中治理,刘木华委员建议实施自然保护区生态补偿工程,范淑英委员建议实行耕地轮作休耕制度,以上建议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关注。

大会期间,我校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提交了提案,体现了较高的社会责任感。魏洪义常委提交了关于改进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推进生猪养殖污染集中治理,保障农村弱势群体食品安全等3个提案,刘勇委员提交了推广农村集中居住养老模式的提案,范淑英委员提交了实行耕地轮作休耕制度、促进蔬菜产业健康发展的提案。我校委员的提案均被确认会中立案提案予以办理。

同时,我校政协委员在分组讨论时积极发言。会议简报报道了胡国良委员关于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政策制定、刘木华委员关于做好政协电子政务工作、魏洪义常委关于弘扬井冈山精神、刘勇委员关于特色农业建设、做好农村扶贫工作的建议。


  

编辑:宣传部  供稿:统战部(校园网)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