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举行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7-06-28 访问量: 79

      6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全体社员理论学习会。校统战部部长杨峰同志出席了会议。校九三委员会主委刘勇主持学习会。
      校统战部部长杨峰发表了讲话,他对校九三学社主委刘勇连任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常委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四位社员在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校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的建设,期望校九三学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四种意识”,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五种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凝聚思想共识,发挥专业优势,更好服务社会,忠实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和使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学习会上,校主委刘勇组织社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对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印发的《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方案》进行工作布置。
      校副主委傅琼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全体社员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全体社员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理论学习,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落实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召开。
                                                              (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