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04-23 访问量: 22


2023年4月21日,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主委郭熙教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会上,他还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江西省两会精神副主委傅琼教授就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对社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主要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工作考核评价情况。副主委龚霞教授对今年参政议政工作做了讲解和部署会上全体社员就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与会社员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理论学习的系统逻辑和价值逻辑,要牢牢把握全面领会全面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校九三学社     审核:黎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