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农大支部赴新余开展基层组织交流活动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7-10-12 访问量: 88

  7月15日,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基层支部交流学习,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刘木华率民建江西农大支部会员赴新余与新余工商支部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开展交流活动,新余市委会主委邹基云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邹基云和刘木华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组织发展及支部建设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激发广大会员能动性,使基层组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基层组织间的学习交流,不仅互相学习,增进彼此的互信和了解,进一步加深会员间的感情和友谊,而且为促进各地民建组织及民建企业家更好更快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调研期间,刘木华一行对新余村镇“一村一品”的特色葡萄产业进行了考察,并就葡萄产业发展进行了技术指导。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