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7-10-26 访问量: 3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10月25日,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了全体社员学习交流会,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交流。校统战部部长黎瑛出席了学习交流会。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刘勇主持学习交流会。

在学习会上,黎瑛结合学习中共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精神,练习我校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希望九三社员保持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展现九三人充满活力的形象,紧扣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划出最大同心圆,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增添风采。

刘勇对中共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和亮点进行了解读,号召全体社员原原本本地学、扎扎实实地学,结合本职工作地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四个深刻领会”,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领会坚定文化自信、深刻领会加快教育现代化、深刻领会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点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社员们在发言中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欧阳勋志、龚霞和邹娜从不同角度分析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的价值及举措;傅琼解析了中共的人才政策及对民主党派的导向力;郭熙畅谈了土地承包与经营制度的延续与变革部署;潘志刚聚焦了传统文化对当前文化建设的借鉴及启迪;李辉婕解构了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的及时性与准确性;王华、张锦华和徐杰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让提升自己,用心教书育人工作。

最后,刘勇主委要求社员更加深入地学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力量。(九三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