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农大委员会开展农村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专题调研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7-10-26 访问量: 114

 

201710月18日至20日,省政协常委、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魏洪义和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支委邹晓娟赴抚州市及广昌县开展“江西农村食品安全风险交流状况”调研活动,他们先后考察了抚州市嘉禾肉类加工联合有限公司、抚州富鑫实业有限公司及广昌县海润超市、致纯食品有限公司等。并与抚州市及广昌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局、粮食局、卫计委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深入了解当前食品安全风险交流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工作难点等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当前江西构建农村食品安全风险交流机制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活动,调研人员收集到了农村食品安全风险交流状况的第一手材料,加深了对这个问题的认识。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春平、民革江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毅和民革江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干部张惠娥一同参加了调研。(民革江西农大委员会)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