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农大支部赴江西谷稼粮油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7-10-30 访问量: 261

201710月28日上午,民建江西省委副主委刘木华带领民建农大支部到江西谷稼粮油有限公司进行农业安全生产调研,民建江西省委秘书长兼参政议政部部长刘立新一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刘木华听取了解了公司的经营运作模式。公司董事长邓书甄对公司进行了介绍。江西谷稼粮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从“田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化运作等公司。公司结合江西鄱阳湖地区及中国南方环湖平原、北方优质水稻的种植区域环境,通过“合作社”代种的方式,做优质大米全产业链封闭的订单农业,并借助IT信息技术,做到食用大米的绿色、安全,可追溯。

最后,刘木华对公司致力于“专用品牌粮食”打造进行了肯定,鼓励公司认真学习中央十九大文件精神,特别是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所要求的“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希望公司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着力发展绿色、安全农业,为人人享用香甜可口的米饭做贡献。(民建江西农大支部)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