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农业大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7-10-30 访问量: 396

1028日上午,民建江西农业大学支部江西谷稼粮油有限公司召开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民建江西省委副主委刘木华主持并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民建江西农大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理论、新征程”,刘木华从41个方面归纳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大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是对十三大以来,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继承和发展,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里程碑,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

与会成员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印象深刻,今后要把报告提出的目标与工作和专业实际结合起来,发挥民建特色,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民建江西农大支部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也必须时刻牢记其创立初衷,引领支部成员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民建农大支部)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