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行2017年“1%工程•纵横助学金”捐助仪式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7-12-22 访问量: 282

 1222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民进江西省委员会、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以“捐献1%,爱心100%”为主题的“1%工程”爱心助学活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举行。校党委统战部、校团委及民进江西农大委员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受到捐助的10名贫困学生接受了总额一万元的捐款。

受助学生表示,助学金不仅在物质上帮助贫困生,更在精神上勉励贫困生,增强了贫困生对社会的感恩和责任感。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从贫困中奋起,在自强中成才,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对贫困学生的厚爱。

1%工程”于2009年2月18日发起创立,倡议爱心单位、爱心个人捐赠其年收入的1%,建立专项助学基金,开展活动筹集善款,用于救助贫困学生,帮助援建农村贫困学校,促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江西省纵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与“1%工程”基金理事会签订合作协议,将连续五年向我省贫困生进行捐资助学。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