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看望挂职党外干部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7-12-29 访问量: 277

1229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带领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的相关人员赴宜春市,走访看望在宜春工信委挂职锻炼的我校民进会员、软件学院副院长杨珺。宜春市委统战部和市工信委有关领导热情接待了胡春晓一行。

胡春晓详细了解了杨珺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宜春市委统战部和市工信委对我校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代表学校对挂职单位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挂职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挂职干部,鼓励他们更好地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宜春市委统战部和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对杨珺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推动宜春市信息化工业化“两化”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挂职结束后与当地保持联系,发挥专家作用,继续帮助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