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2017年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8-01-11 访问量: 171

  

2017年,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获得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委会授予的多项荣誉称号。

在集体荣誉方面,我校民革委员会获得了民革中央委员会授予的全国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称号,同时也获得了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称号;九三学社委员会获得了九三中央委员会授予的全国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称号;民进委员会获得了民进省委会授予的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民革委员会提交的“大力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建设生态文明江西”被评为省政协优秀建言献策成果。

在个人荣誉方面,胡国良获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及2017年全省优秀民进会员光荣称号,魏洪义、李孝保获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