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年度第二次全体社员会议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8-04-13 访问量: 118

412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年度第二次全体社员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黎瑛出席,校九三委员会主委刘勇主持。

黎瑛肯定了九三学社江西农大委员会2017年出色的工作成绩,结合2018年校统战工作安排,希望社员们积极发挥人才与专业优势,创建党派活动品牌,牢记合作初心,在同心携手、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工作中再创新绩。

会上,刘勇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率领全体社员学习了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的讲话及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李华栋《不记合作初心增强使命担当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献计出力》的报告,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了参加社中央赴江西生态农业调研座谈会的准备工作,并对落实2018年工作计划作了具体的布置。(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