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带队赴江西农业大学调研高校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8-05-25 访问量: 128

52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西省委员会主委刘晓庄率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新农、组织部长王永新等赴江西农业大学,对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组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开展了调研,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会议。调研开始前,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会见了刘晓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黄路生代表学校党委对刘晓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民盟省委会多年来对江西农大民盟组织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校党委一直以来重视统战工作,重视加强统一战线成员的培养和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江西农大党委会继续大力支持统一战线的发展建设等各项工作。

刘晓庄在会谈时充分肯定了江西农大在统战工作尤其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校党委长期以来重视和支持民盟组织的发展表示了感谢,并期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民盟组织的各项工作。  

在调研会上,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映龙汇报了本届委员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本职工作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和成效,并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盟员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个人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刘晓庄主委、刘新农副主委及王永新部长等认真听取了盟员们的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盟员们展开交流。

刘晓庄主委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盟省委将认真听取基层民盟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在后续工作中为基层组织和盟员的发展提供全方位帮助和支持。刘晓庄主委同时还对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及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 希望各位盟员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民盟组织的良好形象;其次,密切党盟关系,基层盟组织要自觉、主动的接受党的领导,并配合党组织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第三,希望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强化组织建设,提高民盟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第四,希望各位盟员立足本职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

座谈会后,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及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黎瑛陪同刘晓庄主委一行考察了江西农业大学“民盟之家”的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